close
今日早早被叫醒去吃飯
12點前都算早
吃完飯
大人就去睡回籠覺了
以至於我回家後整個大慌張
沒事做也沒有人與我對話
所以我就繼續玩植物大亨
但是眼睛開始感覺快脫窗
就下樓掃地拖地
.
.
.
又沒事做了!!
就繼續打掃浴室
但是我失敗了
因為感受到清潔劑使我快中毒
開電風扇也沒用
浴室沒其他通風口
家裡就剩我ㄧ個
暈倒也沒人來救我
垃圾車來了可是沒倒垃圾
一點也不滿阿

然後想去用頭髮
黑ㄦ版逛到快脫窗
沒一間喜歡的
打了手機給抵敵
晚上滿了QQ
所以用頭髮行程改到明晚

那嚜我做啥勒?

回宿舍拿點東西好了~






















媽阿~






















為何如此空虛
早知道就去抓碰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