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睡了
早上還要早起
真不好

我知道
妳有回來
抱歉我大吼妳很奇怪
拜託不要嚇我
雖然我知道我很孝順啦~哈哈
媽媽舅舅做了相同的夢
回來清理家裡是嗎?
那麻煩妳了~
我掃到快虛脫一點改變也沒有
也太多東西了吧!
就是在掃妳當初藏的東西啦!!
哈哈

好困難的抉擇
手足多點是對的
彼此扶持是好的
以後千萬別只生一個
會害死他
堅強阿堅強
眾神明阿

這學期歐趴了
可是成績不怎樣
算了
過了就好~省的修4年英文跟體育

好難熬的日子
好矛盾
不痛不痛喔~
那麼就會失去
痛痛呢?
那麼會心痛

看碰碰扭屁屁是樂趣

藍正龍在叮噹MV好帥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光
那種FU好ㄚ~
以前還覺得他馬臉
真是錯了
蓮應該叫他演
拜託把大肚毛毛男撤掉!

我正在找尋神乎其技美髮師
除了頭實在沒地方再讓我換心情了
我要沒意見的把頭交給他

如果哪天你煙當共裡被塞香蕉
絕對是我做的
警察臨檢絕對不會放過碰碰叫
碰碰叫先生
關小聲好嗎?
不然我考慮餵你吃香蕉

該睡了~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