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在意什麼?
我又憑什麼?
我能剝奪什麼?
憑什麼?
我沒本事 沒勇氣
我不會爭取
那麼沒用又膽小
我能憑什麼?


罩著我
一個把我保護好好的天
像寵女兒一樣照顧我
是疼是沒有傷害
真不想在月球
但是地球快爆炸了
快進化成太陽了!
大家快逃!!!

面子很重要嘛?
身段很重要嘛?
可憐一點又如何呢?
無辜一點又何仿呢?
獨立並不討喜押~
但是...
奄通通做不到XD

話說最近真的很熱
或許地球真的快爆炸了吧!
洪睿&小羊兒不要按下按鈕阿!!!!!
讓我多活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