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已應徵到了~謝謝
我被畫過一次
那意味我上了??
紅豆?(很古早的聊天室用語)
我可不可以開心?
會不會一邱屌就化為煙灰?
怎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嘛?
我沒有得意忘形~只是想開心一下!
突然好想哭~那ㄟ阿捏?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把我生的人模人樣
雖然是矮子~
媽媽我要哭了!
莫名的喜悅~
拜託
我會早早睡的~我會叫鼻子不要過敏的~我會叫歐練去死的~
不要讓我失業啦><~阿姆~~~~~
雖然我有歐練又內雙又小眼睛
拜託
好咩~QQ
傳說中的為五斗米折腰押~


我要去啜泣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