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醬
我不在乎你胖或瘦
你又不胖
壯壯的好阿
抱起來才舒服壓
我不喜歡瘦不啦機的排骨
不小心吃太多肚子跑出來好壓
那可以當我的枕頭
175夠高了壓
再高我就抱不到了
臉肉肉的好壓
很可愛
還可以讓我咬咬
帥不帥有什麼關係
帥又不能當飯吃
我喜歡的是北鼻對我的那顆心
你在乎我
關心我
疼我
雖然都關心的很大聲
我喜歡寶貝的這些
所以
其他的東西我不在意
我喜歡寶貝保護我的感覺.關心我的感覺
所以
你喜歡我越多
我也會愛你越多
所以高矮胖瘦
那對我來講只是形式
劉德華很帥
可是他老到可以當我爸啦!
吳彥祖很帥
可是他嘴巴像雞呀!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所以以後別再說你不帥你太胖之類的話喔!
我會生氣喔!
生氣就不理你了喔=3=
我就是喜歡長得又壯又MAN卻超愛撒嬌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