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相片
看到1215去墾丁那天
我笑了
一直笑
彷彿還是昨天
還那麼陌生
現在呢?哈哈哈
時間
過的好快
好多事情在發生.在過去
過去的
就過去了
不要再回來
打亂現在
寶貝們很煩
知道我在說什麼
看寶貝們這麼煩
我卻幫不上忙
無力感
說什麼都不是
男人們
不要那麼廢好不好
站在你身旁的是她
所以
請你不要再回頭望
能不能對我家寶貝們好點
多點關心
多點時間
多點陪伴
多點在乎
ONLY唯一
女生要的
不就只是這些
沒有任性沒有貪心也沒有霸道
只有貼心只有知足只有唯一
所以
你們很幸福
懂不懂?
看著妳們笑
我就很開心
看你們手牽手
我就憋笑
看你們鬥嘴
卻覺得很幸福
兩個人之間
不管是吵架或打鬧
還是很甜蜜
但有第三個影子出現
就算是牽手或擁抱
卻依然寂寞
因為在你眼中
不只我...
而我眼中
滿滿的都是你
等於
淚水...



寶貝們
不管怎樣我都在
再來幾場摩斯7小時都OK的!!!
把摩斯吃倒吧寶貝們!!!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