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等早餐 早餐等午餐 午餐就睡覺 睡覺等下班

有夠爛的心態

案家的感謝我一點也不開心 感謝的背後是希望妳能申請更多補助

案家的眼淚我一點也不感動 眼淚的背後還是希望妳能申請更多補助

我是來申請補助的小姐 那我應該要去鄉公所工作

怎麼同理怎麼安慰 最後就是扯到錢

餅都拿到你面前了 卻連伸手都不肯 還要我餵你

都窮死了還要住那麼貴的房子

情緒支持情緒支持細沙小 沒錢你情緒支持個屁!

我幹妳媽的拿補助都比我賺的多

我肏你媽的哭個屁

我幹你娘的不工作只因為怕申請不到補助

我肏你媽的生小孩也只為了補助

他娘的我就是假面SWR

 

工作是為了賺錢  賺錢是為了存錢跟花錢

消耗熱情跟意志力的一份工作

無情人比較堅強

我要當無情人

我要當照課本公式作業的機器人

我要工作

 

more passion! more patience!

AL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