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崩潰的一天

早上去竹崎訪視 想說騎機車沒問題

下山的時候

我死命按煞車時速還是有70

都是石頭跟泥濘

龍頭一直跩一直跩 車子一直打滑一直打滑 旁邊是斷崖

我知道因為按煞車 車子更會打滑

但是不煞車我可能以時速110直接山下見

我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我崩潰了

因為有條蛇出現在我面前 是大蛇 他媽的在過馬路

我不知道要前進還後退 我的力氣沒辦法撐住車子回頭

我順便加腳煞

再繼續尖叫 一直叫一直叫 理智線一直斷一直斷

直到蛇先生躲進草叢

哭了

 

我可以不停尖叫 因為百里內除了我案家 他媽的連條人走的路都沒有更別說住人

從後山哭到前山再哭回竹崎市區  MP三的顛倒歌也沒辦法讓我開心

如果我家人知道我在做這種工作不知道會怎樣 一定叫我不要做 但是我想做 雖然一直靠杯

真希望他們懂事點

 

昨天還失眠 三點才睡

今天我要帶神奇小藥丸回家

天要早點睡

希望神奇小藥丸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