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這台相機實在猶豫很久
在他與CANON860間猶豫了很久
畢竟C實在外表贏太多了.螢幕又大的嚇人
做功課做了兩個月有
不過這是正確的!!兩個月間他降價頗多的~省到了
當初在PTT看到大潤發金銀島有在特價就衝了
8200多~配件很基本.很原廠~因為在大賣場~什麼都沒得凹
而且黑色缺貨~很可惜.黑色帥很多!!!
最後讓我決定買F100是因為他1000萬畫素又有美肌~真是虛華的女人!!
以下是不專業拍照心得:

美肌:


很假!但皮膚好成這樣其他都不重要了...




有無美肌模式的對照

風景照:




天氣很好的狀況下用正片模式拍出來的
真是太強了!!!
色彩飽和度與銳利度都非常足夠~深得我心!!!



但如果天氣普普~就沒有那麼搶眼了...




以上是非常不專業的心得!
大致上對於F100非常滿意
美肌與正片沒讓我失望.但其他模式就沒讓我這麼驚訝了
只是f100在操作時的速度跑的並不快.我覺得有點慢
除此之外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