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和利
會讓人如何迷失

10年後的同學相聚
聊的會是什麼話題
工作的好壞
權力的高低
薪水的多少

得失心是很難捨去的
只能勉勵自己要放開
比較會使人憂鬱

但我相信我的朋友不會是如此
畢竟現在的相聚話題都很沒營養
但是好放鬆又好開心
只是我知道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單純的看待
那也只能武裝自己的相處

相知相惜的朋友是人生的寶藏
這輩子都在尋寶
也已經擁有好多寶

我以為
我已經走過很多低潮
沒想到
人生不斷的是挑戰
確定的是
...



我是自己的依靠
健康才是最基本的前提
最近有體悟
趁還是高醫生的兩年內
好好的去做健康檢查可以省很多錢!

人生這麼無常
就在名利中打滾是不是太可惜
好多美的事物要追尋

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