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好可愛
肥滋滋好可愛
最近一直在養肥阿蒜
總算有點肥了
不枉費還買小魚乾飼料給他
還是沒黑熊胖
拜託不要下雨了
省的阿蒜的皮膚又出問題
我調養好久ㄟQQ
如果蘇面面你太忙
我可以幫你養黑熊
雖然它好兇~~哈哈哈

最近沒很愛往外跑了
雖然還是要出去透透氣
家裡很多事
多少幫點忙
雖然睡到被熱醒~~哈哈哈
不想說些冠冕堂皇的激勵人心的話
但是
還是要跟自己說加油
要當個懂事的孩子
OK!

明天財主說要請吃大餐
拜託不要是貴族= =
我會暈~~哈哈

我一點都不想詛咒別人
讓我們祈禱吧!!

蘇先生是我的蛔蟲嗎?
都是到我在想啥~~哈哈

結論是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拜託你好好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