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太快
措手不及
也只能一一去面對
在這快速前進的列車
有好多景象一一列過
呼嘯而過
求學
感情
朋友
家人
寵物
生老病死
驚慌失措
.
.
.
什麼都有
過眼雲煙
有些人有些事
沒印象了
我要選擇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物留在車上
一輩子...載著

小時後的夢想在哪裡?
都是天真
都支離破碎在現實的手掌中
這叫人生?
我可以跟現實做對嗎?
可以跟上天對抗嗎?
無法
但我願意奮力掙扎願意犧牲其他
換取一些回饋
這叫交換
不可能白白得到什麼的
這麼相信著
目前的交換值不值得?
是肯定的

我才20歲
我也20歲了
20年中
沒有浪費
拼命的往前行
生命有限
我想快速的達到目標
剩下的路途
我是普快
我想慢慢的走
欣賞沿途美景
不願再浪費一點一滴
全都印在腦海裡
直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