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都考完了
今天走路回家的路上
嘴角都上揚~~唱著北七又聽不懂的自編快樂頌
深怕被路人發現我是北七~
還用洋傘遮住我純稚的臉龐
一回到家
就瘋狂對著阿蒜鬼吼
馬迷考完了~~馬迷考完了唷~嗯哼嗚哇花哈哈~~~~~~~~
*N
阿蒜也很開心的跳來跳去迎接我
其實他聽不懂
只是奢望我給予他手指舔舔或拿顆葵花子塞他嘴
但是我太高興了都沒做~~嗚哇花哈哈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洗衣服
想說太陽大大曬衣服暖暖
然後想說趁洗衣服小睡一下
下午一點太陽正大起床曬
但是張開眼睛就5點了耶~~~日頭都說要下班了

考完試了
放暑假了
我要每天穿搭水噹噹招搖撞騙
一層一層又一層層的全都套在我身上
一層一層又一層層塗在我臉上
每天像阿珠阿花一樣三八八
不用擔心上課遲到(其實也沒擔心過)
不用煩惱明天要考試
不用擔憂報告趕不完
喔!
無事一身輕~
無事一身輕壓~~~
我想我應該瞬間瘦了許多~~
加上最近不知為何常拉屎~~
無事一身輕~
無事一身輕壓~~~
不過我認為最後的結局應該是整天邋塌在家裡當宅女才對
所以北鼻們趕快約我出去約我出去!!!!!!!!!!!!!!!!!
我要無止盡的拉賽!!
無~止~盡~~~~~~~!!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大好特好
95讓我過了~~~再見了統計小妞~~~再見了SPSS老頭~~~
你們通通去吃大便吧!!!!!
想整我?哼!
吹一下都飛去新加坡當鼻屎了!

然後我好想要買衣服呀!!!
但是又想買F100呀~~~
可是又很猶豫阿!!!
因為沒打工啦!!!
但是又想好好玩阿~~~
謀下次老娘就不知道待在哪個機構醫院實習勒~~
有空來探班阿!!!
哀...
莫非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事吼事吼~~!!

聽說我團體報告還沒打勒~~~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太開心都忘記了呢~~~
那我要去打囉~~~
大家再見~~~
暑假等我~~~~~
約我約我~~~~~
咪啾^.<
(這是殺小?箱民常常用的噁爛表情= =)

最後我要康ㄆ練
老娘新注音怎麼這麼北七兼難打阿?
挑個字都不會
叫你念書不念書
真了然~~喔~~~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