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
有壞
大概是人生
自己釋懷會成長
加油~

目前實在不敢對自己有多大期許多大規劃
好好修課唸書拿學分
多多回家陪家人
大概就這樣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所以蘇蘇面我們去台東走走吧~~
哇哈哈
走咩走咩

期末考要加油
暑假才能好好過
快樂玩

期待跟姐妹們的康ㄆ練

我要有無比的肚子
妳也要有無比的肚子

我爸說他會好好修理碰碰= =
我緊張死了...
碰碰交接了~~去吧~噴跑吧孩子

我的錢終於來了
老媽你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想想我在碰碰身上撒多少錢ㄚ!!

OK
我下學期絕對絕對不會選那麼滿的課了
我要重質不重量
哈哈哈







累了~~~






我的頭長了顆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