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
好希望

能有肆無忌憚的瘋狂回憶

在這
學生生涯的末端

這不是現階段我想要的

好煩

我又錯了
每次都這樣
天時地利人和在哪?

每次都會少一項
熬過了然後放棄了
那在熬什麼?


破碎的碎片中
拿走任何一塊
都在採我的底線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碎片
可不可以給我完整的
可不可以...

受夠了的反覆問題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每次每次
配合配合配合配合配合配合

改變不了的
都是無奈
很撐
很餓
等待
都為什麼?

今天給了我一片碎片
好開心
今天拿走了一片碎片
好難過

周而復始的








靠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