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飽了
某人的緣故
好飽
我的網誌真是一點內容都沒有

阿月
真羨慕你們耶
全台+外島玩透透

我都沒有說我在失落~~

近幾年內能瘋狂的也所剩無幾了吧
加上最近實在是體力衰退
吼唷~~~
我要瘋狂的玩
..
沒有一次瘋狂玩過
最北到台中啦
最南到小琉球啦
=︿=
馬馬~~~
算了~~最多也只能兩天一夜
是可以去多遠。。。

最瘋狂的也只有上阿里山而已
我想要去澎湖消防局放火!

孩子
20了
擁有過什麼回憶嗎?
想起來會笑自己傻的嗎?
好傻好天真阿~
(我一點都沒有回應溫蒂小姐)

我要當傻瓜
我要很天真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