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網誌最近很低靡
那就打點開心的事好了
我媽在我活了20年的生命中
居然決定要養狗了
不過他抱著一附有緣狗狗就會上門的心態
非常不對!!!
哈哈哈
跑了鳳山又跑了壽山
連隻狗都沒見到
定那種時間實在叫人很尷尬
燕巢太遠小女子無力到達
博美要15000 私人的8000
如果我偷偷買下來跟媽媽說是領養的不知道會怎樣?
我知道阿季阿弟親戚50會來看...但不要說出去
畢竟我月初到現在花不到2000...省吃儉用就要有目的?
如果大家有小型犬有毛的(我媽指定有毛..就是長毛的意思)歡迎跟我聯絡
願意付個小紅包4444(開玩笑)
我努力再努力
就希望打鐵趁熱
省得我媽在20年的驚人改變迅速熄火
我不會養貓的
我不想阿蒜變大便


喔~~我家的狗狗呢?
你在何方?
快來我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