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
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了

今天買了小桃紅
超級開心的
我又殺價成功了~90塊!哈哈
原本明天想穿
可是明天是社統
可能要快步走上學
那就算了~
我承認我心情現在不OK
我一點也不想面對明天的95

阿蒜好熱
整天躺著就懶的動了
拼命掉毛~好啦!我知道你在換毛
可惜它有個小氣的媽媽
捨不得開冷氣
電風扇又自己吹~~
哈哈哈

墾丁天我害怕是姨媽天
好煩~
今天穿的超夏天卻畫超黑的眼睛
這都是你害的

我的PERFECT COVER還沒來
我滿心期待你的到來
拜託快來~~
不然我會變成黑眼圈鬼
早知道就不要美白了

喔~
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