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
實在不應該白天在新家睡覺...因為外面再靠腰
實在不應該晚上回家睡覺.....因為實在有夠吵
各個夜貓子
還有4點多才睡ㄉ
這樣我是睡的著喔?
然後五點多換阿公阿罵起床了

睡不著
實在睡不著
昨天快五點睡八點多就起床
現在卻失眠
真痛苦

我開始點煩了
明明不用上課只要上班
卻比之前還累
兩頭跑真的很累
家裡的作息真的不適合我
那嚜晚睡都爬的起來
但是我爬不起來阿
又不叫我.......

阿!!
煩死了
有人在我旁邊呼吸我就睡不著...
好煩喔
機車又不在我身邊
好煩喔
現在是能幹麻?
今天睡新家好了
整間房子剩我ㄧ個人
恐怖死了QQ
回家又睡不著
馬的半夜玩啥遊戲...真他媽的吵


靠杯
真想睡覺
都長豆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