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小時前
我坐在床上
流著淚揪著臉
鬼吼鬼叫:為什麼我連買吹風機的時間都沒有
嗚~~~嗚~~~
活像個白吃
是阿
為什麼連買吹風機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題電腦了...古董機也能跑網路~~哈哈哈
連陪阿公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
下班回家阿公睡了
起床阿公也睡了..是午覺
阿公起床
又要出門上班了
我說我想陪阿公看電視跟打麻將你有沒有聽到



得到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失去的也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也練就我可以邊上班邊看不認識我的原文書



這次哭的很智障
這次哭的很白吃


我跟我媽半個月沒見了
跟我弟也半個月沒見了
跟我爸1個月沒見了








ㄟ~~我要去籮筐會~~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