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什麼時候才能提升點?

我要一個大抱抱
我要有人無止境聽我抱怨廢事
我要有人說八卦說生活小是我就很開心
我不要宅在JOKES版
我不要用#31#找安慰
我不要吵吵鬧鬧只為了忘掉其他不愉快
我不要打開無名沒有新東西
我不要幫陌生人增加人氣爽自己
我不要回憶過去我也不想比較
開心元素用的很快
稱不到我打網誌時
難過元素一直都在
因為沒發洩掉
不想說
因為不想把難過的事說出來再傷自己一遍
不想接自己難看的瘡疤
懂不懂?!

我要飛飛看世界
我要淋雨很送會禿頭
我不要整天都在該
我不要4小時 那啥鬼?
睡晚晚睡多多
省下飯前還能省下靠盃無聊的時間
也不用花時間想一個人能去哪?
或許我該租漫畫
但線上永遠出的比書快...所以我都看光了
我不想看少女漫畫...太夢幻了
少男漫畫呢?好像都看過了
該跟鄭歐吉桑討論一下

又再靠盃...除了靠盃我還能幹麻?









真的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