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10
無聊*10
煩*20
我要出去走走*10
換個手機吧
順便換心情
因為沒頭髮換了

一個人可以去哪裡?
一個人可以逛街 但現在不打算花錢
一個人可以去網咖 但那很沒意義
一個人不能去辦手機 雖然我已經存好錢
一個人不能兜風 因為我是路痴
一個人不能喝酒 因為那叫悶酒
一個人不能晚上出門 因為我會怕
我現在很閒 但很無聊
我想找一個人的自在空間
網咖的單包很好 但太無聊
漫畫王很好 但你太貴

家裡太擠 外頭太大
很孤僻又怕孤獨
矛盾
我一定是不安全依附矛盾型嬰兒

不想睡覺
省的睡過頭
所以
今天不睡覺了
只有夜晚 大家都睡著了
才有自在的感覺
我愛夜
所以變歐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