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是不是在說我
但看到還是很難過
我家寶貝很多
說的不是我寶貝
也不是你寶貝
此寶貝非彼寶貝
那又如何?
還不是被講的這麼難聽
髒話?我就是這樣的人!
SO?那又如何?
長相?外表?我媽就是把我生成這樣!
那又如何?
關於表裡不一這種話
我聽太多
也很難過
我並不做作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別把對我外表當成既定印象
很討厭
颱風尾
別掃到我這來
關我什麼事?
是姊妹的都是我寶貝
當然我寶貝也是我寶貝
被誤會了
很不爽
超不爽



既然被說成這樣了
就罵一下吧!












槓!!!
罵3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