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個案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逃避上班想放假

原來遇上吸毒的不算什麼 製毒的才叫老大

為什麼一個女孩子要到偏遠地區 進入一個酗酒又家暴的家庭 而且老背還即將成為通緝犯

為什麼我要被黑道老大辱罵然後掛電話 還要去她家看小孩

我一個月到底是賺多少錢 要這樣作賤自己

為什麼開要開兩個小時的車到阿里山被狗追

他媽的好累

被通報單位壓 被縣府壓 被妳壓

為什麼有人手裡拿著聖旨卻不做事

受夠了

謝謝

我要下台了

給我一只被窩 讓我睡一下 謝謝

再會

除了你們真的沒什麼好讓我留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