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就這麼差勁 這麼一無是處

被攻擊的體無完膚

被講的全是錯?

的確

錯很多

所以要改

要熱情 要會撒嬌 要時時刻刻想起你 要記得報平安

要認真想著會在一起很久甚至一輩子

而不是只是談談戀愛

這次是很認真

好諷刺

為了你跑到嘉義工作

為了你辭了嘉義工作

為了你逃離高雄

為了你還要住在一起

蠢斃了

人生能蠢幾回?

就讓我再蠢一回吧

你跟他分手 講的是自己的不是

你跟我分手 講的全都是我的不是

我不好 但你也不好

一段感情出了問題我們都知道

你逃避假裝沒看到

我逃避想離開這段感情

沒人為了這段感情改變或努力

都一樣

真讓我不爽

離開你之後我花了多少時間讓自己不要口出惡言

是我放棄 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們不適合 你可以恨我怨我討厭我

沒想到怎麼做都不夠 提分手的人就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