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6拿到駕照,7/18從高雄開國一到嘉義。看會開車的女人很帥,當會開車的女人不好玩。

2.當再也沒有支持點,一個人站在浮板上漂浮在海中,才會曉得什麼東西才能讓我完全信賴乘著它漂流。

3.不是無情,只是我太脆弱,而你不夠堅強。

4.如果有個男人讓我感到沒有他我無法一個人生活著,我會拿槍逼他娶我。畢竟愛上獨處的寧靜就等著被逼去相親。

5.每天回家就是髒話臭罵SASA爺,他媽的不是睡覺就是鬼叫再來就是不擇地的噴噴屎尿,但我愛他,很愛很愛,女人總是矛盾的。

6.漸漸習慣的七月,發現自己輸了一大截的七月。

7.個性反應出很多處事態度,我好目標取向,應該比較適合去當計程車司機。您好,去澎湖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