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的食量
基本上我都吃6.7分飽
無奈剛剛去此黑店吃宵夜時...讓我吃到了經驗
基本上就是高中營養午餐的份量
他媽的算我110塊
結完帳我越想越生氣
原封不動端著他去討公道
ME:小姐!請問你是怎麼算的阿?我這樣要110?
周小姐:這..這...肉丸子30塊...
我心想...他媽的肉丸子要30塊...我都可以買大碗滷肉飯ㄌ...想說有點貴但勉強接受
ME:然後呢?其他的勒?
周小姐:這肉片一片十塊...四片40塊
我差點沒當場吐出來...十元兩倍大 0.3CM的肉片要十塊!!!
ME:你這在坑錢嗎?(我真的怒了!!!)
一頓宵夜要110?我幹麻不去吃佐佐義?
老娘衣服都才買100的.他媽的一頓宵夜要110!!!
以為學生錢很好賺喔?父母賺錢很辛苦不知道喔!老娘錢也存的很辛苦不知道喔?!
看我們學生臉就可以騙錢喔?
當下怒到把肉丸跟肉片退他!!110瞬間便40!!!
開心極了!這才叫消夜的價錢!!

氣都氣飽了!!
以後都不要去清粥小菜吃!更不要給那位性周的小姐結帳!
怒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